2008年5月27日星期二

~开始~



这是第一次尝试写部落格,

感觉有点兴奋+刺激!

哈哈~不要太惊讶,因为我是个连明天要去逛街都会
兴奋得睡不着的怪人。

我不是乡下来的啦!

我可是百分之百纯天然的都市人。

很喜欢写东西,可是写出来往往像是小学生的作品。

我不是看不起小学生咯!

因为我自己也曾经是个小学生。
今年 15 岁了,行为上没有太大的改变。

还是一样幼稚、一样好动、一样搞笑。。。

只是有时候变忧郁了,也不知道为什么?

有些事并不需要知道的,

只要你自己了解那种感觉就好!

我可以很勤劳,当然也可以很懒惰,

我是个很喜欢随着感觉走的人,

感觉来了、对了!我就会不顾一切往前冲!

就像开这个部落格一样,

感觉来了,就什么也不想,

直接填入自己的个人资料,然后我就在这里打着这些废话了~

呵呵!第一篇不要写太多,

不然人家就不来看了~

就这样,拜~

3 則留言:

tycheun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tycheun 說...

第一次尝试吗?加油哦~
我也和你一样,15岁~

匿名 說...

谢谢你来看啊!
我是初学者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