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星期三

~好听的声音~

在咖啡馆门口等待你的踪影,但我却连你的背影也看不见。。。
呵呵~有没有在电话里头听过一把好听的声音?

一把令你心跳加速的声音。。。

认识他的那一天是在寒冷的十二月。

当然不是真的指天气啦!

我指的是一种感觉!十二月的天气总是让人觉得冷冷的,不是吗?

那也算是一种缘分吧?即使是在网络中。。。

在那么大的网海中,我们两个碰面了,

还为了一见小事起了小小的争议。

当时也没太注意他,吵过了就算了!

那时在放着长假,我每天有事没事就挂在那里聊天、乱哈啦!

私底下除了样子以外,真的没有一个地方像女生。

没想到在网络中还是隐藏不了自己真实的性格,

被冠上暴力的称号!其实我也没有很暴力啦!

只是偶尔喊打喊杀罢了~

认识他不知不觉也快半年了耶!

那时我们还没交换电话时,就是靠着论坛上的短消息来维持彼此之间的友谊。

我们时常一起分享读后感,一起分享心情、看法。

虽然不曾碰过面,但我们却像老朋友似的。

上个月他给了我电话号码,然后我们就开始传简讯。

我们都很了解对方忙碌的时间,所以当任何一方在忙着自己的事务时,

另一方却不会去干扰。我很喜欢这种知己知彼的感觉,

感觉是那么地贴近、了解对方。。。

目前为止,我们只通过两次电话。

他说我的声音很好听,可是我却觉得他的声音更动人。

第一次接起他打来的电话,我的手是微微颤抖着的,

心情很紧张。相信他也是如此,因为他说话的时候有点结巴。。。

呵呵~他算是个蛮木的人吧?

不过有时候也很幽默。他懂的事很多,对每件事也有自己的看法。

昨天他打来说在外头流浪了一整晚,

我被吓到了!一整晚?没听错吧?

他说宿舍的门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反锁了,他回不了家。

整个晚上就在外头流浪,去了广场、公园、便利商店、巴士站还有让他留恋的火车站。

他说他习惯在火车站等一个人,我猜想应该是他喜欢的那个女生。

“等待的人没有出现,出现的却是另一个人,这会不会是另一种注定?”他问我。

我不知道该回答他什么,只知道他说话的声音其实还蛮好听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