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7日星期一

〈踢走考试,踢走压力〉tenze!看过来啦!

耶!煎粒荷包蛋庆祝一下~^^ 哈哈!终于都考完了!

可是我怎么都没松一口气的感觉?

哦!对了!我的功课还没做完啦!

这次死定了!功课还没做完竟然跑去煎蛋?

诶!拜托。。。我这也算是一门功课好不好?

美术老师要我们用蛋壳制作一件艺术品,

主题是人类的表情。

说明了要用蛋壳,

那里面的蛋清和蛋黄当然要取出来啊!

那取出来要干嘛?

当然是煎来吃咯!

你不是要我生吞鸡蛋吧?

那会拉肚子的!

荷包蛋其实是非常好吃的!

尤其是加了酱油之后。

蛋的旁边煎得脆脆的,

吃起来很有口感。

而我最喜欢的还是蛋白,

因为它比起蛋黄来得香来得滑。

这几天被考是折腾得简直就不像人样了,

所以煎颗蛋来善待自己应该不为过吗?

刚刚去了tenze 的部落格。

我发觉原来忙碌真的可以让人觉得那么疲倦。

他的部落格里满满地都是悲伤,

我看了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tenze,有时候我们都会觉得很累。

面对压力、面对功课、面对家人、面对感情。。。

偶尔的我们会因为负荷不了这样的重量,

所以我们会沮丧、会难过、会萌起想放弃的念头。

勇敢一点吧!tenze.坚强一点吧!

我们都应该在沮丧的背后看见一道曙光,

然后再振作起来,

创造另一道的曙光。

我功课也很多!

你知道我是怎么在深夜里鼓励自己把它们做完的吗?

就像酱!

“还有一点点罢了!做完就可以睡了!”

“yes!差不多要做完了!”

“再撑一下啦!没有功课一身轻吗!”

虽然偶尔还是没有办法完成所有的功课,

但至少这一点点对自己的鼓励还是有用的!

加油吧!我想你不会放弃吧!

呵呵~那颗荷包蛋送你吧!

当作为你打气的礼物!




5 則留言:

Watson 說...

沙发是留给我的吧?哈哈~

先至上最高的谢意,由衷得说:“谢谢你!”

呃,功课压力和测验压力都是还没能习惯现在这间学校的半自修半师教的制度吧……需要点时间去适应……至于功课嘛,我可没你那么厉害咯,我会很努力……但到了我撑不下去的时候,我会什么也不干就丢在一边咯~没办法,本人是在累的时候,脑筋会出现无法很好的操作的;做物理或数学会拼命错、错、错!写作文就根本无法很好得利用文字表达与连接……所以考试的时候,最后24小时我都是处于“吊儿郎当”的情况……

至于家人嘛,也没什么好说的……这伤痕,是很难再痊愈得……不是我不要去尝试,只是,又有谁会想要可能一句话就吵的天翻地覆?所以,能免则免……

至于感情,这,不知该怎么说……累了,确实是累了……
“对一个人的爱,若说忘掉,就忘掉。
那不是爱,那是玩乐。”
这句话,我记得我曾经对子源说过(子源,是吧?)当然,我想我们彼此都了解这句话的意义……
也就因为这样,一旦动情了,受伤了,就会伤得很重……不过,我想,我不会后悔吧……

我当然步会放弃啦~我这人哦,什么都不好,就是好在不肯轻易放弃;放弃是最后的那句话……我还要等着吃你的荷包蛋啊~

书香女孩 說...

呵呵~没有啦!蛋是留给你的,只是我帮你吃了!哈哈!

你真的很用心留言诶!
上了中六当然就是酱的咯!不过我真的很羡慕你们有半自修的制度咧!好像我们一直上课,根本就连喘口气的时间都没有,怎么消化得了老师所教的?你想想,一节四十五分钟,我们连续上十节课耶!

嗯!有同感!偶真的太累了,就什么也不管地倒头就睡。而且眼睛都睁不开了,当然就没有办法好好做功课。

与家人之间代沟吗?基本上这些勉强不来吧?
唯有慢慢修补之间的裂痕咯!加油!

感情!唉。。。我虽然没有谈过恋爱,但至少我很明白你的感受。尊重自己的选择吧!
至少这样你不会后悔~

哈哈!真的别放弃!现在是荷包蛋,以后还会有更多好料的!嘻嘻~

Watson 說...

呵呵,还好啦~

我们也是一连上九节课啊……中间休息二十分钟吧了,但我要站岗啊~也是老师拼命讲啊,不过是一天下来可能都飞完了一课,这叫虐待!

XD……那我等你哦~肚子都留空了~!

书香女孩 說...

哇!那你还蛮可怜的~呵呵!你是学长吗?我也是耶!

嘻嘻~做那么大的牺牲啊?我会尽量的~^^

Watson 說...

是咯~面对那堆PILAKS,头都晕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