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9日星期二

《交易日-hari koperasi》

今天是学校一年一度的交易日,我们称为hari koperasi。其实这跟食堂日没有太大的差别啦!只是

食堂日的目的在于筹钱,而交易日的目的在于赚钱而已。我们这次没有下马卖东西,因为我们都

老啦!是时候让位给那些小的~哈哈~




我们佛龙门牌宣誓今日必把所有的食物扫个精光!




我和妮沩,也就是四师兄




一来就吃的咩?运动一下先吗!





哦哈哈~原来是hafizah 啊!别来无恙?




我和师父!==








还有二师兄~佳琪





这是小学妹,我们都叫她dunlop 妹~呵呵~








这是篮球队长的妹妹~叫翠什么的~









耶!水战~我没玩啦~因为忘了带衣来换~










学姐-yap chen!在讨论somok?


























我和shu yuen!哎呀~假假害羞!
















这些都是要打成汁的!呕~








你看慧慧的表情就知道了~*0*










师父不是有武功的咩?酱也顶不顺啊?
















你很恶心啊!二师兄!














二师兄:ok!ok!等下先~

























嘻嘻~丢啦~表啦~














哈哈~大师兄!不用这么激动吧?














哦~我美丽的校园~















我在数钱~表吵我!














笑一个~











这是 liza~















hidayah













VANI~虽然贵为印度人,可是她会讲华语的喔!可是会越讲越高音~













他们在调意大利面的酱汁~要我帮忙试味吗?请问。。。














这是丢圈子游戏,丢中了那个就是你的!我丢到菊花茶~哈哈~














人家可是精英!upsr 7a 的!虽然我也是啦~哈哈~(串~)















可爱的学妹啊~



































认真三人组~我们是很努力的~~~elizebeth 偷笑!























韵培,表笑得那么勉强吗!我很伤心的咧~嘻嘻~







YEAH!我们佛门山派的!站着的左起是师父、二师兄、四师兄、还有大师兄。。。我是流六师弟。。。55555。。。








我的邻座,shafiqah.最喜欢就是跟我讲:"ok~fine~" (炸到==)












今年由小学妹来卖,我们负责吃!哈哈~(学妹:“阿姐,很忙啊!可以


不要拍吗?"





wo hooo~你是赚钱赚到傻是吗?

















卖东西就卖东西!谁叫你笑的!ha?还摆pose??









小朋友,我知道你很兴奋~可是也不用酱啊!














这小学妹超搞笑~每次就跟我说:“ei!我卖鱼的啊!”哈哈~为什么不买鸡?



















老师,今天真的很开心~明天可以不要上课吗?


































































































































































































































































































































































































































































































































































































































































































































































1 則留言:

董百勤 說...

你是念女校的?照片怎么全都是女的?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