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星期三

味道+丢脸+美术

昨天我真的经历了人生中最难熬的一天。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可是我可以感觉得到我的鼻子其实很受罪。大家应该都知道,那些外劳先生都会有种特殊的体味,或许也可以说是他们家乡的味道。如果在一定的距离之下,你可能闻不到。不过若你和他们挤在同一辆巴士上,那些味道散播的速度可能比瘟疫还快。好死不死,我除了面对以上的情况之外,竟然还“有幸”和那位外劳先生近距离接触。==

最近的329号巴士实在很不像话!我六点半就已经走到车站了,可是巴士将近七点都还没到。换作是平时那当然没关系啊!可是我要站岗啊!不然迟到的话,老师的口水就快变成你脸上的护肤水了!这么恶心!我才不要!其实如果不搭329,我还是可以搭30号的巴士。只是30号每次都好多人,有时还要站到门口去。万一推推下被推到马路上去怎么办?还能怎么办?等着被压成肉饼啦!
ok...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有达成,而且我是个有抱负的好青年,请不要这么快让我死好吗?谢谢!

回归原题。手表的指针已经开始指向七点零五分了,这时,我看到一辆围着光环的巴士正朝我的方向驶过来。。。登登登登!我满怀希望地站了起来。。。够力!原来不是我要搭的329!

唉~算了!一切都是注定的!上就上吧!我垂头丧气地走上30号巴士。虽然没有站到门口,不过还是蛮多人的。现在的时间有很多人都赶着上课上班,所以巴士总是挤得水泻不通。付了钱后,我便静静地站着。(废话!难道唱歌啊?)

突然,我闻到了一股不寻常的味道。。。呕!我还以为是哪位有心人士排出废气,原来是站在我隔壁的外劳先生身上的体味啊!哇老!臭~到~而且他还把双手举起,而我就刚好站在他的腋下~妈~可以把我生得高一点吗?呜。。。我用了很无奈的眼神看着他,没想到他还露出恶心的笑容~oh my god!你可以不要在这个时候笑吗?

好不容易忍到了学校。一下车我就马上吸取大量的新鲜空气。可能是太用力了,结果我的鼻子承受不住竟然伤风了!好啊你!我以后打死都不要搭30号巴士了!!!

我把这件事告诉佳琪、嘉靖和美玉。结果她们不但不安抚我的情绪,反而笑得起不来!很好笑啊?看你们亲身经历后还笑不笑得出来?

一个美好的早晨已经被破坏了,而且上国语节的时候,老师还带领班上的同学起哄!我已经说了很多遍我不是同性恋了,可是他们似乎乐在其中,完全忽视我的解释。那位学姐那么多时间不上厕所,为什么偏偏要选国语节来上?因为厕所在我们班的后面,所以每个人都必须经过我们的班才能去到厕所。好巧不巧,她就走过我们的班,没想到老师竟然跑出去。。。。@@!叫住她!

老师指着我的方向然后说了一堆话。那位学姐只是不停地笑,搞到我好丢脸!我真的很想把头塞进抽屉里,可是我又怕事后拿不出来,所以作罢。老师一直不停地笑,佳琪还说要把这件事写到学海去投稿,见证这历史的一刻!我差点就想把垃圾桶盖在她头上!


八卦使者~佳琪。年龄:十五。来历不明。(还笑!)





八卦使者二:嘉靖。年龄看上面。自称是佛山门派的师傅。





不会看时间上厕所的学姐!






可怜的受害者。年龄看上上面~来历以后细诉。




算了!反正不丢脸都丢了!以后小心点就是了~看到不对劲就先闪~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的蛋壳画得怎样了?蒋将!是不是很有艺术感啊?哈哈!




坐在电脑前的啊!不要笑!



















写完~来点掌声吧~啪啪啪啪!呵~^^








































3 則留言:

Watson 說...

哈哈!怪可怜的~

加油吧,时间会证明一切!

书香女孩 說...

对啦!什么幸福都没有了咯!

x(

:: 子源 :: 說...

哈哈,給你掌聲~~~
鼓勵你嗅多一次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