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星期一

~面啊~

流口水了吧?呵呵~别一时冲动把电脑吃掉啊!!!
个人非常喜欢吃面。。。

喜欢到什么程度啊?嗯。。。

喜欢到可以三餐都吃面、明明煮了饭却还是忍不住要去煮面、

逛街一定不忘去买快熟面、出去医肚子要的也只是面!

呵呵~朋友都服了我,说我没有面一定死翘翘!

哇咧!怎么可以咒自己的朋友死哦?

虽然这是事实啦!

我不挑食的,什么都可以入口。

可是我对面食却情有独钟。无论是干捞面、清汤面、云吞面、杯面、拉面、快熟面、加里面、叻沙、虾
面等等等等,我都爱吃!辣的还好,可是有汤的面会更好!

当热腾腾、又冒着烟的面捧到我面前时,那种兴奋和期待的感觉不禁涌上心头。

常常会忍不住想马上尝上一口,结果嘴唇每次都被烫成像热狗~(丢脸耶~==)

当面条一溜嘴地滑进你的嘴里时,那种满足感更是不言其中~

当热滚滚的汤被送进嘴里时,哇塞!比中乐透还爽哦!哈哈~

吃面真的很幸福,尤其是在冷冷的天气里。

看着冒着烟的面条一口一口吃进嘴里时,心里的暖意就一层叠得比一层高,

不过别忘了,吃面是会肥的!所以吃完了面以后记得做运动,

不然你的油多到可以拿去煮一大锅加里面了~

人生何必想太多,吃完面再过!一碗面才三块半,可是你得到的满足感却超过了一半,

不说了~煮面去咯~

2 則留言:

不离世间觉 說...

哈哈~
喜欢面那种滑溜溜的感觉~
特爱云吞面和加里面

书香女孩 說...

我补习附近有家店卖的云吞面超好吃的!
那个安娣给的叉烧好多噢!
呵呵~加里面很考技巧的~
要是煮得不好,奶味就太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