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星期三

~没关系啦!我不 hurt~

拖着沉重的脚步外加一双熊猫眼,我想我应该可以去登记做中国的国宝。我的 ic nombor 是xxxxxx-xx-xxxx (神经出了问题。。。)不好意思!我扯远了!你问我为什么会有熊猫眼?我的答案是熬夜。你问我为什么熬夜?因为我要赶那该死的美术。你问我为什么说美术该死?我的答案是因为我讨厌美术。你如果再问我为什么讨厌美术,那我一定问回你:“你为什么那么多问题要问呢?”

讨厌是没有理由的,那是一种自然从心里涌出来的感受。我对美术毫无天分,就算是靠后天的努力也未必能完成一副好的图画。嗯。。。我的图画是蛮丑的,除了颜色不协调以外,有时你甚至会把西瓜看成包菜,橘子看成木瓜等错觉。这就是我的画画功力。

然而,我不明白为什么要将美术列入正课?抱歉!我不是想质疑美术这个科目,我只是觉得如果可以让学生作出选择比较好。毕竟美术这个科目不是人人都适合的。我就是一个例子。我从晚上八点一直赶到十二点,完成的手工也只是一小部分而已。不丑,但也不美。做着、做着,我终于还是负荷不了眼皮的重量,沉沉地睡去了。。。忘记我是几点入睡的,我只知道醒来时,我差点被自己的黑眼圈吓死!
去到学校,大家跟我一个样子,死气沉沉的。我就知道大家也很我一样熬夜赶功课,但最后谁到没有完成。不知道该说幸运还是该说侥幸?老师竟然没有来!我听了差点晕倒~(浪费我的时间==)

下课钟声一响,刚才那班死气沉沉的家伙变成了一粒球,连滚带跑地冲到食堂去。我缓缓地站起身,想到厕所去洗把脸,不然等下的历史课就会出现我的打鼾声了。走着走着,迎面来了一个读隔壁班的同学。我揉了揉眼睛跟他擦身而过,忽然他叫住了我。

“佩君!” “啊?”我如梦初醒地望着他。

“那天很对不起!我想我 hurt 到你了!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他一口气讲完了这些话。

“那天?哪天啊?”我还是搞不清楚状况。。。

我跑过来很兴奋地跟你说我作文比赛得奖的那天!我那天太兴奋了!竟然没有顾虑到你的感受。。。” 他很惭愧地说。

原来是为了那件事。那天他很开心地说他作文比赛得奖了!我很期望他会说我也有份。不过我只有看的份,因为后来我从老师口中得知自己落选了。那一天我的心情很混乱,也很沉重。我对这个比赛抱有蛮大的希望,而且我希望自己的文笔能得到别人的认同。后来我在失败中找到了自己,也召回了最初写作的由衷。(详情可看旧一点的文章-写作。)哈!

呵呵~谢谢你!我没有被 hurt 到啦!你又没有拿刀刮我!”(很冷~)
“哈哈~是哦?我真的很怕会不小心伤害到你!下次我们一起去拿奖啊!”
“好啊!我们一起去。。。”我们开心地笑着,但我的内心却偷偷地感动着。那也是蛮久的事了,没想到他一直放在心上。我向来都不向外人表露自己的情绪,别人也许以为我会没关系。但他应该是个心思细腻的人吧?我落寞的表情不小心被他发现了,所以他才鼓起勇气跟我道歉。真的没关系啦!
我并没有被 hurt 到~反而被他的那番话感动到了。。。

8 則留言:

tmacliang1 說...

o.o

佩君是你的芳名吧~

呵呵

美术阿

我永远都是叫别人代笔的
不然就随便画一画

反正有交就好了

p.s 我最后一次画的图画是5 年前
哈哈

emilio 說...

嗯,你的朋友很贴心噢,怕你会伤到所以特地向你道歉,还耿耿于怀了那么久

:: 子源 :: 說...

既然鼓勵到你
你要更加油寫哦~ ^^

书香女孩 說...

tmacliang1:芳名?呵呵~我会不好意思的!==你还找到人帮你代笔哦?有给酬劳的吗?随便画不是不可以,可是会被人笑死诶!

p.s:几时才要重挥你的画笔?哈哈~

emilio:对啊!他的心思很细腻,所以才会耿耿于怀那么久。。。

月圆月缺:谢谢你的加油!现在油也起价了,哈哈~我会努力的!

tmacliang1 說...

如果可以的话
一辈子都不要
哈哈

当然是不用酬劳咯

因为他们也是随便画的
我是连随便画都懒得去画

书香女孩 說...

哈哈~如果不可以的话咧?

什么?你真的。。。呵呵!好吧!你是连画都不想画,我是不想画却还是要画!==

Watson 說...

哈哈,美术啊,还好啦~~~

你回子源的“笑话”超爆笑!

书香女孩 說...

我不喜欢美术咯~吐血!

哈哈~你这一讲,我也觉得很爆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