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星期二

~部落格~

我们、你们、他们。。。大家都是独一无二的~呵呵~
这几天逛了很多个部落格,

很多都是从别人部落格的友情链接发现的,

然后我就从这个部落跳去另一个部落,然后再由另一个部落跳去另另一个部落。

这样跳来跳去我都可以变青蛙了~呵呵~(冷到爆~==)

其实部落格就像我们的家一样,一个自己创立起来的家。

原本是空洞的,然后我们就开始放照片啊、音乐啊、聊天空间啊、配颜色啊等等。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我们发自内心写的东西。

慢慢地这里就变成了属于自己的空间,

也希望可以让别人觉得舒服的小空间。

我发现我逛的每一个部落都好漂亮噢~色彩缤纷的,

是因为有主人用心经营的关系吗?

每一个博客都有自己的风格,

有些是搞笑的,有些是忧郁的,有些是很有文艺气息的。

无论是什么风格,我都觉得这些博客把他们的“家”打理得很好。

从这些部落格里头,我们可以看见各种不同的生活方式还有对事情的一些看法。

我在里头读到很多有意义的文章,让自己的有了些生活启示。

原来跟别人分享自己的生活是这么幸福的,

我慢慢地体会到写部落格的满足感~

希望自己可以努力地打理好这个自己创建起来的家,

也希望能带给大家舒服的感觉~

呵呵~一起加油吧!


p/s 我觉得我可以去帮部落格打广告了~XD

14 則留言:

Watson 說...

哈哈!还是第一次有人说我的部落很舒服啊……友人都说去我那里就像是准备去流泪的……哀伤感很高哪……哈哈!不管怎样,还是谢谢你给我的肯定哦……我想我以后会很常来这里吧……因为这里,让我感觉到我的童年和青春呵……也许这也是一位十五岁的“主人”能写出来的感受吧……确切得说,我觉得我在看《中学生》这刊物,抒情的图片配上文艺的写作,赞!

P/S:忘了说,我确实是在等待着某个人……
PP/S:回一下前一片,《B栋11楼》,真的是很好的书,但为什么我读的是《B座13楼》啊?故事一样的说……>.<

书香女孩 說...

呵呵~可能是你部落格的音乐吧?
每个人体会到的东西是不一样的~
同年和青春啊?这里的确是比较小孩子~
中学生啊?那我也去出版一份刊物好了!
那些图片是几米的作品,很赞哦?
我睡不着了~XD

P/S:我相信那人知道你在等她的!
PP/S:可能你那本是翻版的吧!哈哈~

FelixFoo 說...

哈哈~
加油八~

稍微繞了繞你的部落格,
發現你才開始寫部落格不久阿~

哈哈~加油八~^^

mr-underwater 說...

部落格的确是我另一个家,
我不告诉别人的,
我不开心的,
我快乐的,
我统统都会收在我这个家。

我喜欢我的部落。
赫赫。

你好,
初来报到~~~

Watson 說...

我知道那是几米的作品啊……呵呵
我爱的第一个是几米的迷,也是这人开启了我爱上几米的路……^^

我可以很确定那是正版的啦!

P/S:那人不知我在等待

emilio 說...

从小少那里过来,小少也在帮你打广告啊,呵呵

嗯,只要用心经营,那份满足将历久不衰,细水长流流很远很久

大家一起加油啊!

书香女孩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书香女孩 說...

〈小少〉欢迎你来我的部落格!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汶强〉那你要好好保护你的家啊!得空我就去你家作客!记得请我喝茶啊!嘻嘻~

tenze:我第一本看几米的书是《向左走,向右走》很感动!过后我就爱上几米的作品了。
可能你买的那本是旧的版本,还没有改书名的时候!

emilio:真的啊?那我要谢谢小少咯!希望他不要收广告费~呵呵~一起加油!^^

Watson 說...

哦?原来有改过书名啊……呵呵
我最先看的也是那一本,超级感人啊……
近来有一本新作,《我的错都是大人的错》,很有意思的一本哦……在KK还卖断市!可以的话就去看吧……

P/S:我真的很长常来哦……哈哈!XD

书香女孩 說...

对啊!可能有改版啦!
《我的错都是大人的错》这本我在书局看过~
好像很不错的样子~我等下上网找来看!呵呵~

p/s:欢迎你常常来!下次请你喝咖啡~^^

董百勤 說...

书香女孩,几时帮我宣传?呵呵
看着你的部落格一天比一天成长
很替你高兴!

书香女孩 說...

你要付我宣传费哦!
谢谢你啊!百秦。。。要不是你我也不会想到去写部落格~你是我的恩人!哈哈~

Jason Lim 說...

小少对女生真【好】
我在他那看见你的链接才来的~
这一篇写的很好
部落就是我们的家啊~得空朋友来探访我们
说几句话~那样就一天了~多么简单自在啊

书香女孩 說...

啊?呵呵~你好啊!鱿鱼~
他没有宣传你的部落吗?
对啊!这样的相处方式很舒服~
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