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星期一

~中国餐点~

前两天我都不在家,因为去了婆婆家度过端午节。昨天又因为来了妈妈的两个香港朋友,所以我们

一起去了“趴为林”(Pavilion)的一家名为“龙的传人”(Dragon-I)的中国餐馆吃午餐。“趴为林”是

吉隆坡一家新开的购物广场,面积非常大,可是里边都是名牌商店,不适合我这种省钱一族的胃

口。那么既然名牌的东西买不起,那我就只有等吃的份咯!不然你要我去打枪名牌包包啊?



三位中年妇人逛了好几圈的名牌商店之后,终于有人提议去吃午餐。更令我惊奇的是,她们一再地

比较不同商家所卖的东西之后,到头来还是没有买成一样物品。那么她们那么认真做什么啊?都不

是要买的!

先别管这个了,填饱肚子比较重要!我们来到了一家很有中国传统文化的餐厅,看了看放在门口的

菜单之后,我们走了进去。里面的气氛很有调,像是真的来到了中国的高餐馆一样。墙壁是用高素

质的木板做成的,更令人惊叹的是,店里肃立着四个高大的兵马俑还有八十四个迷你版的!酷耶!

该不会是盗版的吧?


我们吃了很多具有中国特色风味的食物哦!不过那里的每一样菜分量其实不算多,大概是要实

行”重质不重量”这句话吧?

马上让大家看看~





这是那家店的招牌,很有气派吧?呵呵~



拿!你看!那里真的有兵马俑,没骗你们的!



手工清汤拉面~滑溜溜的哦~



超多汁的小笼包!赞!



帅气的包点师傅!(有帅咩?)(给点面子咯!)




这个是鸭肉,是一起夹着饼皮吃的。。。




爱吃面的我,这个牛肉面怎么可以放过!^^



这是生煎包,香香脆脆咸咸的。。。不错!




吃饱饱了当然要擦嘴咯~哇塞!好有型啊!






最后送给各位一句金玉良言,是在店里发现的,尤其是送给以后要开餐馆的朋友。。。



咳咳!“民间当有饮食乐,贵客常临到此坊!”来点掌声,好吗?

~。~。~。~。~。~。~。~。~。~。~。~。~。~。~。~。~。~。~。。~







7 則留言:

tmacliang1 說...

看到我的肚子好饿!!!

好像很好吃诶

下次去kl回去try 一下

谢谢分享拉

书香女孩 說...

肚子饿就去吃饭啊!呵呵~

真的很好吃!卖相又好看!

不客气~嘻嘻~

Ming Seng 說...

好饿哦。。。
你吃那么high class,
我才吃泡面叻。。。

TT

明甡上

书香女孩 說...

没有啦!我也吃了一个礼拜的泡面诶!
难得有人请,不是 high class 下咯~哈哈!

zzhen 說...

哇!去高級購物中心的餐廳咧
真的好吃噢?
買單不便宜吧

书香女孩 說...

呵呵~对咯!
很好吃!至今回味无穷。
还好啦!百多块咯~不过不是我买单就对了!XD

Watson 說...

哇~~~我要吃那个鸭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