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星期二

~没有选择~

暑假结束了,今天是开学的第二天。

如果你问我开学后的感受如何,我想我的答案除了累,还是累!

也许是处于休息的状态中太久了吧?

所以身体暂时没有办法适应过来。

光是起床,我就觉得好 痛苦!

早上五点耶!去抓鸡都不必那么早啦!

这还好。更惨的是,老师在开学的第一天就拼命地给功课!

算了算,心里不禁打了个冷颤!

这么 多,给我十年吧!十年后我再回来交功课,不见就散!

就在我烦恼着该如何处理这些功课时,

我们 的学长之王,也就是团长,风度翩翩、英姿潇洒地走进我们班,

带来了一个让人忍不出想丢臭鸡蛋 的讯息.

“em...jumaat ini ada camp ar!

kami tinggal di situ selama dua hari!esok bawak duit!bye! "

什么东西啊?有camp 已经够惨了,还要我们给钱?

很好意思哦他们!刚才风度翩翩的那些字眼删掉!

听到这个消息,我整个人软掉,只差没有吐白沫。

无可否认,这是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摸着良心说),

如果没有事情的话,我一定毛遂自荐、第一个报名参加!

可是为什么那么多日子不选,

偏偏要选文学讲座会的那天?

那个讲座我等很久了啊!

为什么不成全我?为什么!为什么!(情绪过度激动)

深呼吸~镇定一下。不好意思哦各位!刚刚有损形象。

我是说真的,我真的很想去听那个讲座会。

听说会请来很多知名作家讲解关于创作文学的事,

不是每一次都有这么难得的机会的!偏偏。。。

“哟。。。不想去咯~什么鬼来的?”

“有没有搞错的啊?”

班上的学长开始发出抗议的讯号,

过了一会儿后我们突然平复好情绪,开始坐下来想对策。

“不如跟老师讲我已经四个月没来月经了,那天要去check 下咯!”

一个带着黑框眼镜的女生说。

“哇老!你每次都是月经的!老师不会信的咯!”

另一个黑黑的女生说。

黑框眼镜女生叫仪,我们都叫她阿妈。

她非常不喜欢参加学校的活动,

所以总喜欢找一大堆理由去推辞。

找理由也是需要一点 技巧的,

因为现在的老师都不怎么好骗。

首先你的理由一定要够真,

千万不要乱讲某某亲戚又或者是某某朋友进院之类的,

这样不但会遭雷劈,

而且万一老师要打电话去慰问他们你就惨了!

去哪里找电话号码啊?

再来就是演技要到味,

不能太夸张也不能太平淡,

眼眶湿湿的、样子委屈的最好。

千万不要讲讲下晕倒啊!

老师是不会找人抬你出去的!

你以为在拍韩剧咩?

我们想了几百个理由,

全班的学长总共二十六个,一人一个理由,不用争。

只可惜,老师不吃我们这一套,

她只是静静地看了我们一眼,然后说:" ingat bawak duit!"

就跑去冲麦片喝了,只留下错愕的我们。

“酱是怎样?”有个人问了个白痴问题。

“就是叫你那天早点到!”

唉~这个策略最终还是宣告失败,

我还是去收拾衣服然后想办法跟妈妈讨钱更好!

唉~文学讲座会,我们有缘再见!

8 則留言:

tmacliang1 說...

那么高压啊?

可怜,辛苦了

哈哈

加油!

精神上支持你

娃哈哈哈哈~~

书香女孩 說...

谢谢咯~其实还蛮可怜的~
呜。。。X(

tmacliang1 說...

是咯

错过了想要去的文学讲座会~~

T.T

呜呼哀哉~

zzhen 說...

很快可以適應回學校生活啦

书香女孩 說...

tmacliang1: 算咯!下次会更好!
龙猫:谢谢你!我想应该没问题!呵呵~

Ming Seng 說...

可怜哦。。。
不能去文学讲座。。。

明甡上

书香女孩 說...

呜。。。你不要再提了咯~
我要哭死啊~

Ming Seng 說...

sorry咯。。。
明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