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星期四

~心情小记~

今天是平凡的一天,没有发生任何会让我吓得心跳停止的事情,更没有所谓的浪漫事件,我的生活是平凡却自然的。开学也好几天了,其实过得挺无聊的,因为大多数的老师都缺席,她们不是去开会就是去生孩子!不过,不是上个月才怀孕的吗?这么快就生啦?(无言==)老师也是平凡人,当然也会有偷懒的心情。我学校的老师偷懒的招数只有一个,那就是忘了进班。

有时候,英文节结束了,下一课的地理老师却迟迟不见踪影。我们的班长从来就不去找老师,她说要老师养成自动自发的习惯,不要每次要人叫!嗯!很好的偷懒借口!就这样过了近二十分钟后,老师就会假装很匆忙地走进课室,然后又不断地埋怨我们为什么不去叫她。拜托,都快半年了耶!老师怎么会不知道自己教课的时间?而且每一次迟到后说的话都是一样的,来点创意好不好?

老师缺席的时候,我偶尔会看小说或者是睡觉,不过大多数都是找人乱哈啦。功课我是绝对不会碰的,因为我们一定要听妈妈的话,不要浪费光阴!这种黄金时段拿来做功课?这简直就比倒掉一碗滚烫的鱼翅还要浪费!(小朋友请勿学习。)
我和几个“知己”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话题。从起床时间聊到早餐,再从早餐聊到娱乐八卦,然后偶尔谈论老师的服装,有时又模仿老师讲话的表情。大家的废话讲得越多,笑声也就越大。很多人说我们这年的中三学生很无聊、很幼稚、很废、很三八!不过我觉得这样很好啊!像我们这样的青春少女,不讲废话难道要我们谈如何换尿布啊?会不会远一点哦?

最近班上一个叫嘉靖的女生不小心剪了“小丸子”头,爆笑得很!她一直强调这不是她想要的,一切都是那个自认专业的理发师害的!我说没关系,因为得空的时候,她可以唱唱小丸子的主题曲:“比巴拉,比巴拉,巴巴巴拉巴。。。比。。。。” “啪!”还没有唱完,她就整本书打在我头上!什么啊?很好吗!你又可以取悦大众,说不定可以开拍马来西亚真人版的小丸子咧!赚不少哦!这些话我当然没有说出来,因为我还想保住我的性命。

另一个有三八王后之称的佳琪,每天不是照镜子就是色眯眯地望着飞轮海的照片。她说她是炎亚伦的老婆,大家哦了一声之后,只留下突然狂笑的她。她有事没事就会大呼小叫,不然就是问你她美不美?我每天都要去厕所吐好几次,然后又走回来按着良心回答她的问题。今天的她不断地喊肚子痛,我问她是不是要大便?结果她只是咧开嘴巴一直笑,什么都没说。我错愕了一会,还在考虑着要不要打电话叫救护车?还是叫青山院的医护人员比较适合?

再来就是喜欢唠叨个不停的美玉。她不准人家叫她的华文名字,只让我们叫她的英文名。不过无论是华文还是英文都没有差别,因为都一样很吐。她很喜欢碎碎念,就像明天的camp,她就不断地问我要带长裤好还是短裤好?洗发水要带多少?需不需要带面包?晚上突然想小便怎么办?可不可以带枕头被子抱枕和她的史奴比娃娃?哇老!我们只是去两天一夜,又不是移民逃难!==

写了这么多,我发觉今天其实并不平凡。因为我见识到了不同的人、不同的性格、不同的口头禅、不同的肢体语言。不过我们都有个共同点,那就是大家其实都很废!哈哈哈!


*p/s:有追看书香女的文章一定知道,明天我要去 camp, 所以没有办法更新部落。表想念我哦!
哈哈~欢迎留言。

4 則留言:

Ming Seng 說...

哈哈~
等你回来哦。。。
明甡上

tmacliang1 說...

你的朋友挺爆笑的

年轻真好~~

我超想念高中的生活

要好好珍惜哦

Watson 說...

哈哈,看了你这篇让我想起高中的那一班,“废”的积聚点!

书香女孩 說...

告死天使~我滚回来了咯~哈哈~

tmacliang1:你又不是七老八十的!你也很年轻啊!

tenze:呵呵~废是一种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