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星期一

两天一夜的CAMP

呼~终于从CAMP 回来了!

我应该说,还好我有机会回来!

choy!choy!choy!大吉利是!不要乱讲话!

不过回来的时候,我真的有这种侥幸的心情,

因为在营里进行的活动实在是太刺激、

太具有挑战性了!

那天放学后,我们在食堂买点东西吃就上巴士了。

(搞什么啊!给钱的耶!午餐都不包!)

坐在巴士上,大家都陷入疯狂的状态中。。。

疯狂地讲话、疯狂地吃东西,疯狂地玩自拍(迟点放上来)

总之大家都异常地兴奋!巴士几乎都快塌了,

还好巴士司机没有因此而被我们逼疯,

他依然很专心地开着他的巴士,往目的地出发。

我们前前后后共用了一个小时半,

路途中经过了许多的商店、住宅区、学校,

之后看到的就是一整片的树林,

我们从城市进入了大自然的世界。

那是我从来都没看过的景象。

路的两旁除了肃立着茁壮的大树以外,

还有零零落落且稀少的原始居民在木屋外乘凉。

大家都被眼前从没看过的画面吸引住了,

巴士马上变得安静了许多。

就在大家正专注着的欣赏这美景时,

有个人突然尖叫了起来。。。
“哎呀!DIGI骗人的!又讲[常在你身边~~] 现在一粒线都没有鸟!”

吐血!大家的兴致都被他破坏了,

恨不得把拖鞋飞过去给他!

终于到了。远远地就能看到类似度假屋的情景。

我们走在木制的桥上,溪水在脚下流动着。

那种感觉好清新、好自然~我们就像来到了世外桃源一样。

放下行李后,我们马上开始了一连串的活动。

早上的活动还不算刺激,等到工作人员说我们将在半夜进森林时,

当下的你才体会到什么是紧张得心脏差点休克的心情。

晚上十点半,大家在一个亭子集合。

当你知道手中不能握有任何的手电筒和电话后,

你的心是陷入紧张和无奈的情况中。

准备就绪后,我们便搭着朋友的肩膀,

忐忑不安地移动着脚步。

越进入森林深处,你越能感觉到那种惊粟和无助的感觉侵袭着你。

你根本就寻找不到任何的光线,

只能凭着你对队友的信任和触觉去继续你的路程。

当中有好多动物的声音,还有树枝被风吹动的声音。

夜里的一切变得好安静,就连溪水在晚上流动的声音也变得格外清晰。

我一边走,一边用心地感受这片大自然。

比起白天,我更喜欢夜晚的森林所带来的那种宁静。

虽然是恐怖了点,但其实还蛮刺激好玩的。

这是我生平第一次在夜晚踏进森林,

一个被大家认为危险又安详的禁地。

我很佩服居住在森林或是山谷里的原住民,

他们勇敢且爱护大自然的心是无能人比的!

4 則留言:

:: 子源 :: 說...

爲什麽不能帶手電筒的?
好奇怪
不危險嗎?

书香女孩 說...

我们是一队一队走的。
每队只有一根蜡烛。
如果蜡烛熄了,你就必需站在原地等工作人员来救你。当然危险!不过为了训练胆量嘛!

Ming Seng 說...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choi...

大吉利是!!!

明甡上

书香女孩 說...

哈哈~没有死啦!
choy!choy!ch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