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我不是同性恋!~

一人传实,万人传虚,

这句话,我绝对百分之百认同。

很多的误解与误会就是这样产生的,

而且还会越描越黑,

最后一发不可收拾。

我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我可以证明这句话的真实性,

还有述说遇见这种情况后的痛苦。

学校除了男生与女生之外,

还有一些喜欢作男生打扮的女同学,

我们称之为“Tomboy.”

哈哈~讲英文的咧!

这些女生除了外表长得更男生一样,

甚至比男生更帅之外,

她们就连讲话方式还有行为举止都很像男生,

不认真点观察,

你真的会以为她们是进男厕的!

我还真怀疑她们之前是不是有上过“变男课”。

不然相似男生的程度怎么会这么高?

外表像男生、行为像男生,

那么她们的性向当然就跟男生一样,

偏于女生。

她们喜欢女生,

会追求她们,然后像一般情侣一样,

看戏逛街牵手拥抱甚至是接吻。

我并没有想贬低同性恋的意思,

我只是在做出解释。

我是百分之百的女生,

性向当然没有什么好怀疑的。

我喜欢的是男生,暗恋的当然也是男生。

只是最近竟然传出了一个让人吐血的流言,

我和中六的某某tb (tomboy)在谈恋爱。

第一次听到这个完全没有根据性的流言,

我都以笑带过。

只是后来情况好像不太对劲了,

流言越传越盛行,

最后连老师也知道了,

在班上打探我和她之间的“爱情故事”。

“pei jing ,u ada apa dengan kakak form 6 tu?"

国语老师在我们做练习的时候,

突然来到我面前笑嘻嘻地问我。

“ha?" 还没来得及回答,

一阵错愕的感觉就已经涌到我的脑里去了,

我惊讶地看着老师。

同学们先是安静了一会儿,

然后突然像是鬼上身似的,

又拍手又拍桌椅的,

兴奋得不得了。

我苦笑地猛摇头说根本就没这回事,

可是老师一副奸笑的模样,

给了同学很大的想象空间。

结果,就因为老师的一个问题,

我成了同学们的话题。

每一次看到那位学姐经过我的班,

他们就开始起哄。

任凭我怎么解释,

都没有人要听。

“没关系的,佩君!我们不会排挤你的!同性恋不是一个大问题!”

这是佳琪对我说的话。

“嗯咯!现在的社会很开通的!你不用不好意思!敢敢承认啦!”

嘉靖的话让我有股想打人的冲动。

流言传了整个星期了,

但似乎没有想停下来的意思。

那位学姐跑过来问我是不是有人传我跟她是一对?

我连忙摇摇头说他们吃错药了,

不用管他们。

我和她之间真的做出什么让人误解的事吗?

好像没有哦!

她是学校的篮球健将,也是大红人。

很多学妹其实都很想靠近她然后认识她,

只是没有那个勇气,所以只能偷偷地谈论她。

我对女生没有什么兴趣,

尤其是不像女生的女生。

偏偏就是那个生活营惹的祸,

害我现在不得安宁。

假期的时候,我参加了华文学会举办的生活营,

她也一样。

说巧不巧,她偏偏被分配到我那组,

而我是那组的小组长。

组长跟组员之间总要有些交流吧?

你不可能叫我用胶纸封住嘴巴,

然后在额头上写上“闲人免进”这四个大字吧?

我又不是恐怖分子!

知道了彼此的名字之后,

她开始跟我熟络了起来,

不停地跟我讲冷笑话,

然后我又不停地耍白痴。

吃饭的时候,她坐在我旁边。

我似乎看到坐在一旁的佳琪在奸笑。。。

“既然你跟她不是一对,为什么她要拿汤给你?还夹菜给你哦!”

在澄清我和她的关系时,

佳琪突然提出了自以为觉得专业的质问。

“因为她就坐我旁边啊!”

我回答得很理所当然。

“噢~这么多人的旁边不坐就爱做你旁边啊?哦~我懂啦!”

嘉靖一边拍打着我的肩膀,一边说着。

我没有再做出任何解释,

因为我知道这样只会使情况越来越糟糕,

而且会没完没了。

生活营结束后,

我们当然还是像朋友一样打打闹闹。

他们真的很厉害。

什么事都能加以描述,

打兵乓被他们说成是打情骂俏;

聊天被他们说成是互传甜言密语;

有时候不小心四目交投就被他们说成是眼神交流。

那在同一时间喝水呢?是不是间接接吻啊?

我突然觉得流言真的很厉害!

它可以让没有的事变成好像是真的一样。

我不断地在解释,可是学姐却不断地在制造误会。

“佩君!你的爱人又来找你了啦!”

吐血!这学姐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出现?

“你借我的 sejarah 马上给我还回来!不借你了!”

我差点就要抓狂了,决定以功课来威胁佳琪。

“哈哈啊哈哈~我抄完鸟咯~哈哈~找你爱人啦!”

晕==为什么会这样。

我真的很想冲到讲台面前用广播器来报告说。。。

“我不是同性恋的!我很正常好不好!!!”

当然我是随便说说的。

这样做的话不是在告诉人家此地无三百银两吗?

不管了啦!万一以后我没有男生追的话,

那佳琪就是罪魁祸首!




7 則留言:

Ming Seng 說...

哈哈~
放心啦。。。
没事的啦。。。
清者自清!!!
别管他们。。。

明甡上

zzhen 說...

我的某位朋友看我穿著花俏“與眾不同”
就問我是不是雷絲邊
害得我差點昏掉!
哈哈~~
他眼光有問題

emilio 說...

谣言止于智者,当别人把谣言当真时,你的解释会变成他们所谓的掩饰

清者自清!

Watson 說...

只要你还认识你自己就好。

书香女孩 說...

告死天使:有时候,清者自清,反而好像行不通哦!==

龙猫:哈哈~是他眼光太好了啦!乐观一点咯~

emilio:嗯!希望这个误会快点解除。

tenze:我还认识自己!真的!

:: 子源 :: 說...

哈哈,不需要理那麽多的啦
他們就是喜歡看你緊張的樣子
不管他們他們就無癮了啊~

书香女孩 說...

月圆月缺:我都不想理了~==他们真的不会累的喔?破坏我大好前途、人生幸福!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