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星期四

“矮又不是错!唉。。。”

~如果真的长不高,我就踩在云端上!呵呵~
看了百勤在他的部落格写了他所面对的身高烦恼之后,

我深感同受。(不好意思哦!百勤 XD)

虽然我是很不愿意承认自己矮啦!可是人家一看就猜得出我的身高,

想隐瞒也隐瞒不了。先撇开人家投来的世俗眼光不说,

矮其实真的很不方便,虽然我每次跟人家硬坳说矮其实很不错!

先拿晒衣服来说,我不明白为什么那个钢丝要弄得那么高?

我每次拿着一大堆的衣服走过去要晒起来时,总是不够高!

害我一直要掂着脚尖才能成功挂上所有的衣服。

那时太阳很猛烈,我又要抬头晒衣服,

没有经历过这种痛苦的人是不会明白的,

那种感觉简直比吃一百口哇沙比还要痛苦。

拿东西的时候更惨!

老师或是学会的会长总是很喜欢要我拿放到很高的东西。

我去到那个地方总是要上下打量很久看要怎么才能拿到。

当然有时候会遇到好人,但别高兴得太早,

因为他们帮你拿了那个东西后,就会奸笑,

然后问你:“妹妹,你多高啊?” (~火滚~)

那时是中一还好,可是我现在已经中三了,

身高并没有振奋人心,尤其是和新来的学妹比较的时候。

现在的小孩是发育得太健全了是吗?还是太好命了?

为什么才中一就一个比一个高?害我遭受到百般凌辱。(==)

明明他们才是新生,结果那些家长就误以为我和他们的孩子同龄,

每次拉着我说:“你和 XXX 读同一班是吗?你要照顾他噢~他很笨的!”

然后我就必需皮笑肉不笑地说:“安娣!我已经 FORM 3了~”

“哈哈~是咩?看不出的?哎呀!我以为你才 FORM 1!哈哈~”(安娣,你好残忍!)

现在的妹妹更不像话!有人问她们谁管她们的班,

她们总说:“那个矮矮的姐姐咯~neh~在那边!你看到吗?”

我。。。叫我姐姐就好!不要加那两个矮字上去可以吗?

班上的同学更惨!大家都是同一艘船的,

竟然还联合外人来笑自己的同学!我要晕了~

本来是 149 cm 的,经过我一番逼迫之后,

那个量身高的同学才加 1 cm 上去,所以我才变成 150cm.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矮咯?

是不是吃错东西了?不过不用怕!

我昨天读到 science,里面讲说女生要到20岁才会停止长高,

所以准确来说,我还有五年的时间来增加自己的高度!

妹妹~到时就不要再笑我矮了~嘿嘿~

万一还是没有长高怎么办?那我去撞墙好了!@@

11 則留言:

董百勤 說...

你摆我上桌,那版权费呢?-____-
我晕了~~~
其实哦,我163都好像高你,呵呵
还有女生是到18岁就停止发育,男生才是20岁,对不起,泼了你冷水...

书香女孩 說...

哈哈~大家那么熟还提什么版权费啊?
什么啊!男生根女生又不一样!
晕!可是我的科学课本是写 20 岁耶~
没关系!这种打击我还忍受得了。。。呵呵!

你今天起得那么早啊?

董百勤 說...

呵呵~
你好像无时无刻都在游blog~
厉害
(其实我为也是一样-__-)

书香女孩 說...

厉害咧?我要全天候守住我的 blog,
就像守住 988 一样!哈哈~

tycheun 說...

我也不過多你2cm而已。。
記得有一次被學長誤認爲是中一的,那時候好尷尬。哈哈~

书香女孩 說...

哈哈!对咯~最讨厌这样的情况~

靖文 說...

别伤心了,身高不重要,最重要是心地好,心好相就好,对吗?

Watson 說...

哈哈!这一篇很搞笑!不是说身高,而是说你的写作手法!

其实啊,百勒说对了,女生在18岁之前就会停止发育,确切得说15~16岁就会停止了,所以如果在这段其间,身高没什么改变得话,也就开始示意身高不太再会改变了。而男生才是在15~16岁其间开始标高,如果有刺激脚部肌肉的话,就应该没问题,停止会是在20岁之前。

回到正题,身高,其实没什么大不了。就我班,矮的女生满多的,最矮的好像是150cm。那又怎么样?她们个个有自己的专长,有的是班长,有的是管乐团副团长,有的是班级运动设计师,还有最重要的是,其实她们都有一颗“不怕矮”的心,你说她们矮,她们会:“哦,是啦,我知啊,哈哈哈!”笑个不停,身高,不是她们的缺点,身高,还会是她们的优点。我那学校啊,其实,有时候的确会那“矮”来开玩笑,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但哦,通常啊,那别人的身高来开玩笑,还很可能会让自己在众人面前尴尬哦……哈哈!不知为什么他们都比较会保护矮的女生,矮的女生还可以得到保护啊~

至于百勒啊,身高,其实真的不重要,我167cm,是班上排前面第三个的男生。但那又怎么样?曾经我很希望能长高,但,全世界的知名男模(忘了名)也只不过是167cm。现在的我,还很喜欢自己的身高哦,反正我和名模一样高!

各位加油咯!重要的是心善,而不是身高!

董百勤 說...

tenze,其实我的名字是百勤,不是百勒,很多人都误会...-_______-

Watson 說...

哈哈!不好意思!!!因为我的电脑中文显示器很怪的,字体是显示得很笨拙的。不管怎么样,那是我的错,对不起,百勤!(我一直在看你的名字,那个你的authorname,电脑真的显示:‘百勒’哦……

书香女孩 說...

靖文:我没有伤心啦!我有点无奈罢了!
不过还是谢谢你噢!
tenze:呵呵~谢谢啊!什么?你不要吓我咯!
本来我还满怀希望可以长高的!
呜~死咯~
不过没关系!
矮也是很好的(自我安慰中)
至少不容易被人发现!
百勤:哈哈~变成百乐了!
可以去代言白事可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