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星期六

~第一次的约会~(迟到)

这是我第一次和男生单独约会。

呃。。。我指的不是情侣间的那种约会,

而是真的只是相约出来见面而已。

我并不是常常都见得到他,

因为他住柔佛,我住吉隆坡。

翻开像番薯的马来西亚地图来看的话,

他就住在番薯的屁股,也就是尾端,

而我就住在番薯较下的腰间。

用尺在地图上衡量的话,

只需几厘米。

但如果把距离搬到真实的话,

那会是几百公里

这证明了什么?

证明了我们的距离真的好远,

不能说见面就见面。

而这一次因为他要和朋友下波德申玩,

所以他会在吉隆坡逗留一下,

等着跟他朋友会和。

接到他简讯的那天,是6月18日,

也就是星期三。

他在简讯里说明他星期五会来吉隆坡一趟,

问我要不要出来?

我看了看,问他了时间和地点后,

便答应跟他见面。

之前有答应他说要当他的导游,

带他逛逛好玩的地方。

但很遗憾地,我最熟悉的地方也只有茨厂街而已,

那里要说好玩。。。。嗯。。。其实也还好而已啦!

不过没关系,因为他没有来过,

所以我就每个建筑物都编个故事,

这样整个旅途应该就不会那么闷了。

不然的话,我和他的头顶上可能会出现一大堆的乌鸦,

笑着跟我们打招呼,那就真的。。。。唉。。。

终于到了星期五,我的心情有点紧张。

除了是因为第一次当人家的导游以外,

我还是第一次单独跟人家出来见面,

而且对方还是男的。

平时的我不是跟一大班的朋友在时代广场乱晃,

就是跟妈妈到茨厂街买菜、吃早餐。

不过不要误会,我们真的只是朋友,

没有所谓的暧昧关系、不寻常的关系。。。

放学后,我赶上了回我家的巴士。

因为我必须回家拿电话,还有要送他的礼物。

匆匆地拿完该拿的东西后,

我很快地走到附近的巴士站等巴士。

看了看手表,该死!

快两点三了!我和他约好了两点半见面,

可是现在我还巴士上,怎么办啊?

我传了封简讯给他,要他等我。

他只是叫我慢慢来,不要跌倒。(==)

终于看到巴士了。

我拿了票让司机看过后,

便找了个位子坐下。

现在是午餐时间,所以应该很多人会出来吃饭,

很多人出来吃饭那么车就会变多,

车变多那不就会。。。。。

塞车!!!

哇老!别玩了啦!

现在已经两点半了,

难不成你要我的午餐变晚餐吗?呜。。。

车多也就算了。

我现在才发觉原来这里的交通灯也很多!

每转一个弯,

你就会看到那长长瘦瘦的交通灯耸立在你面前,

而且它的眼睛永远都是红色的。

它是生气了吗?

那我更气啊!不止眼睛,

我上上下下都很红,因为我很火!

心里已经急得要死了,

结果司机还在这个时候下车买香蕉?

拜托~你要香蕉我会送你,

要多少都可以!

可是你现在可以专心开巴士吗?

我已经迟到很久啦!

望了望手表,时针已经要指向三点了,

我的心冷了大半截。。。

2 則留言:

Ming Seng 說...

哦~
‘不要跌倒’
哈哈~

明甡上

书香女孩 說...

没有跌倒啦!
呵呵~